随意逛逛

Sisu Pampas


月圆花好

唱:陈松伶

晚风送 吹走了朦胧

星照杨柳 月照梦

池塘轻送 鸳侣情浓

艳丽花容 照在塘中

晚风送 吹不走情浓

今朝重逢 情感百千种

我俩心相同 爱难封

晚风送 吹走了朦胧

星照杨柳 月照梦

池塘轻送  鸳侣情浓

艳丽花容 照在塘中

晚风送 吹不走情浓

今朝重逢 情感百千种

我俩心相同 爱难封

拆白党铲婵团伙(七)
——铲婵大势已去&龙哥独宠鸡忑忑另有所爱

Hello,铲婵姐,9月10号的活动圆满结束了,你发现什么没?你已经大势已去啦……哈哈哈哈哈……

你在现场不是又帅又飒吗?怎么我龙哥的大粉们,除了火锅少女翠兰儿,其他人都没有赞你夸你啊?这要搁在以前,话题早就刷起来了呀,转发早就过万了呀,你早就是天上有地下无的铁血貂蝉了呀……

哎哟我的天,我还以为伐婵是个三年五载的持久战呢,妹想到这么快就要结束战斗了……我是不是该隐退啦?啊……好空虚……好积寞……还有什么大招快使出来呀……快……快……

这说明啥呀?说明我哥哥的大粉都是真心爱我哥哥滴!以前是受了你的蛊惑,才站在你那边,她们不会一直被你欺骗滴!😁

话说坚定护婵党“火锅少女翠兰儿”这位微博用户吧,其实还是有才的,写的文字比铲婵鸡忑忑强百倍不止,为啥要崇拜铲婵呢?还一直在微博暗戳戳说铲婵好、铲婵美、铲婵瘦,她自己本身长得并不差呀?据她自己说是妙龄清纯少女,才貌年龄都比铲婵占优的情况下,一直夸铲婵,这个逻辑我也不是很懂🧐😱

翠兰说她自己刚刚大学毕业,找工作压力大什么的,但我看她一天发几十条微博,而且还不是随手转发,基本配上了自己的评论什么的,这挺花时间的呀,不像是要找工作的样子啊,或者已经上班了?如果已经上班了,那绝对不会有时间这样玩微博的。难道她是铲婵养的职粉?反正以前就有人怀疑来着。

翠兰最令人疑惑的一条微博,是7月26日半夜00:45,说要分享《人物》杂志的电子版给新包包,亲亲们,《人物》杂志的专访,6月10号已经被修正过了,删除了所有铲婵自夸的部分,而且可以免费看。翠兰隔了一个多月,要跟新包分享旧版的《人物》?这不就是想给新粉洗脑吗?要先入为主跟新包说铲婵是龙哥的恩人吗?而且最怪的是评论里竟然还有114人说自己有多余的阅读码要分享,有的手上还有几十个?Excuse me?谁一个正常粉丝会一下买几十本一样的电子刊啊?而且还一百多人都有多的?这玩意又不能升值,这么多人手上的电子刊,一加起来有一两千本了吧?这是铲婵指使你们这一群苍蝇宝宝去给新人洗脑的吧?也不怪有人一直怀疑翠兰是脂粉。

铲婵姐,不管怎样说,请一定珍惜你最后的爪牙——火锅少女翠兰儿,她真的挺不容易的。自己明明是个才女,却还死心踏地崇拜你😂😂😂不知道她夸你的时候有没有想吐……哈哈哈……哎哟……现在赚点钱也是不容易……

好了,再说鸡忑忑小公举,她不是我们龙哥的独宠吗?结果我在看她和铲婵微博的时候,发现她另有所爱呀!我的天……怪不得鸡忑忑给我哥哥洗起粉来那么肆无忌惮呢!

她以前的微博ID叫“seven计特特”,前面两个字连在一起,就是“戚迹”呀,铲婵和鸡忑忑在博纳的时候,带的艺人其中一个就是戚迹😳😳😳我彻底震惊了呀,这么多年,从一开始认识戚迹,鸡忑忑就一直顶着戚迹的名字,却又享受着我们龙哥的独宠?后来被粉丝骂,鸡忑忑换了ID,叫“七色堇缎”,结果还是舍不得“七”?她生日是七月,但是七月生人,全国至少有一亿人吧,没啥特殊,为什么这样舍不得“七”?而且她换了ID以后,还拿小号把原来的ID“seven计特特”占了好长一段时间😂,真的,鸡忑忑对戚迹那可以说是情比金坚。我哥哥好可怜……

最重要的是,戚迹以前的微博ID是“戚迹miracle”,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改成了“戚跡seven”,怎么看都是以前的名字好呀,为什么要这样改呢?我的天呀,这什么情况呀?

啊……我幻灭了……以前我认为韩剧都是骗人的,我现在发现我错了,原来没有美貌、没有才华、没有能力、素质低下,甚至是人兽杂交品种,都是可以得到顶级大帅哥的宠爱滴,而且还是两个……啊……我哭哭😭……

铲婵天天和我哥哥穿情侣装,我以为已经很厉害了,妹想到鸡忑忑更厉害,她的情郎愿意为她打造专属情侣名呀……👍🏻👍🏻👍🏻

啊……我要求求鸡忑忑小公举,把龙哥让给我们吧,你反正真正爱的是戚迹,你就回到他身边去吧,就像你和铲婵五年前回到龙哥身边一样,你回到戚迹身边,肯定一去就是正宫,你现在还和那时候不一样,你们回到龙哥身边的时候,是通过坑蒙拐骗下套的,而龙哥现在是真正的一线艺人啊……你是多么的高贵,你回到戚迹身边,那是真正的纡尊降贵呀!你像打造龙哥一样,把戚迹打造成一线艺人嘛,他肯定对你感恩戴德!他为你把微博名都改了呀,已经对你表白了呀是不是,如果你还没有回应他,我可以帮你作一首诗……

唉,现在这个世道是怎么了,前有才女“火锅少女翠兰儿”为铲婵打call,现在我要为鸡忑忑小公举写情诗表白她的情郎?

人兽杂交品种要占领地球了吗?我们人类要被杂种们踩在脚下了吗?

戚跡SEVEN计特特               
                  
To:戚迹
      终于,终于
      我和你的名字有了交集
      我是多么的欣喜
      seven,七
      你是七,我也是七
      它是甜蜜中蕴藏着哀伤的数字
      每年七月七,牛郎织女相会
      就意味着又一个365天的分别
      而我,只想天天见到你
      你知道我最爱的诗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它悲恸中又掬着一汪深情
      而我,哪怕平淡,只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啊……七……向前一步,就是八
      我宁愿自己八月出生
      我是八,你是七,八加七就是十五
      八月十五,是圆满的日子
      是没有缺憾的日子
      所以,在这个日子里
      我们能像我们的名字
      “戚迹seven计特特”那样
      产生负距离吗?
                                                  From:鸡忑忑

啊……鸡忑忑小公举,这诗写得咋样?我感觉还是阔以,另外,我给这篇文加上了戚迹的标签,你的情郎如果上lofter,他会看到的呵呵……

不用谢,请叫我luei(第二声)锋!

有朋友私信给我说,你想象力太丰富了,他们怎么会来视奸你?其实刚开始写文的时候,我也是抱着调侃的心态,并未认真,后来有朋友觉得好玩,想把我的文搬到知乎上,结果被秒删封号,而且我的lofter也开始频繁掉线,后来被盗号,我才意识到其实铲婵对网络上的舆论很在乎,因为别的app都可以被买通删文,但lofter上就还好,我的文只有一篇写铲婵老公的被屏蔽过,说明戳了他肺管子了呵呵,我的文阅读量一般在一万八左右,这个数字应该还算可以,合集那边看着浏览量少是因为我没有一开始就把文放在合集里。铲婵应该是看过我的文的,她因为没办法在lofter上删文封号,所以才让她老公请程序猿来搞事的。唉,原来,lofter是伐婵的最后战场了,大家要珍惜呀!!!

———————————————————————

拆白党铲婵团伙(六)
——衣冠杂种

哎哟,多日不见的铲婵姐出现了,可想死我了啦!!!

看起来状态很好嘛,妆容也很精致,可是你的头发怎么回事啊?发缝那里缺了一大块,怎么你们人兽杂交品种也像我们人类一样,会焦虑失眠脱发吗?看来科学家没有解决好这个问题呀,是不是就因为你们是人兽劣质基因的集合,所以科学家们不待见你们,一不小心就让你们从实验室逃走了?

相对而言,鸡忑忑就杂交得比较好嘛,毛发旺盛,你看同样的灯光下,连发缝都看不见,三十岁了,长得跟二十岁的人类小姑娘一样。铲婵怎么你看起来就像鸡忑忑的奶奶一样啊?你们俩不是才相差六岁吗?你要回实验室找科学家说理去呀!

我要是龙哥,身边只有你们这一群杂种可选的话,那我也独宠鸡忑忑小公举呀……

铲婵姐,我这是在挑拨你和鸡忑忑的关系,你看出来了吧?呵呵,千万别上当!其实你也没那么老,只不过看起来像鸡忑忑的妈妈而已!

今天龙哥回北京,某些站子拍了图,朋友指路让我看铲婵的腿,我的妈呀,美腿呀,结果盆友又提醒我另一条腿没修,哈哈哈我天,咋滴呀,我铲婵姐给修图员的钱没给够啊?还是现在铲婵姐手里的资源少了,护婵党不满啊,这么埋汰我铲婵姐?以前对你们的好,你们都忘了?一群忘恩负义的东西!你们要记住,给铲婵姐干活,是你们至高无上的荣耀!我说真心爱着铲婵的站子们,咱做事还是要认真一点嘛,不能糊弄人啊,特别不能糊弄你主子昂,答应我!

哎呀,后来我又找到别的站子拍的铲婵姐机场图,我铲婵姐明明是蛤蟆肌肉腿嘛,真是的,好看,根本就不用修图嘛,多此一举,以后要多露!让觊觎龙哥的女人们瞧瞧,啥是美腿,我龙哥天天看着这样的美腿,能看得上别人的腿么?

上次说到铲婵老公剩文灰才是铲婵团伙背后的最大黑手,我还想着,这是穷凶疾恶到什么地步了,才要绑定我龙哥一辈子吸血,就真穷到这个地步了?结果我一查,剩文灰大杂种还混的不错嘛,还是一个互联网公司——4k花园的总经理呢!我天!这年薪也有个几十上百万了吧?你TM这不算缺钱吧,还要放美腿铲婵和你女儿出来绑定我龙哥?你还要躲在后面阴森冷笑,指挥你家那群杂种围猎我龙哥?

我说我刚开始写文的时候,怎么三天两头掉线,后来还被盗号,我那时候就怀疑铲婵身边有搞互联网的人,没想到这人就是铲婵的老公剩文辉大杂种。不过大杂种原来并不是程序员,就是在北京电视台做记者、做节目的,那大杂种现在肯定就是利用职务之便,让4k花园里的程序猿来搞事盗我的号。妈呀,怀疑范围一下子缩小这么多,这要是搞到公安局去,那一抓一个准呀,连盗号程序猿是谁都可以精准定位。

Hello,4k花园的某位程序猿,你在帮剩文灰大杂种监控我的lofter和weibo吗?你不想在档案里留下犯罪记录吧?

不过剩文灰这个年龄嘛,在互联网行业是非常危险的年龄,要是4k花园的高层或者想上位的中层知道了大杂种利用公司的程序猿做违法犯罪的事情,损坏公司声誉,他会不会被拍死在沙滩上呢?呵……呵……呵……好好珍惜你的工作哟……大😁……杂😁……种😁……😁😁😁😁……

妈呀,刚才我的文被屏蔽了,又解屏了,好piapia呀……,会不会炸号呀哈哈……是真的戳了某些人的肺管子了吗?啊……啊……啊……

拆白党铲婵团伙(五)
——围猎

上次说铲婵为了保住博纳的工作,在公司下了“逐客令”以后,她老公和她合谋立刻怀孕,避免被开除,铲婵意识到她老公是个下三滥靠不住,就勇敢地给她老公戴了几顶绿帽子要保工作,结果还是不行,最后设计下套回到了龙哥身边,但是铲婵出轨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好事者就去微博问他老公,两人心照不宣地离了婚但是都不对外说,他老公清空了微博,换了用户名。

因为她老公意识到铲婵想嫁给龙哥,龙哥人美心善又有钱嘛,她老公就想,铲婵要是绑定了龙哥,那自己女儿这辈子都不愁了,自己作为女儿的亲生父亲,肯定还能沾光,自己手上又握有铲婵的许多把柄,以后还怕没有源源不断的钱?这么大便宜,不占白不占呀!

她老公的微博,大家在图片里已经看到了,铲婵结婚的时候,好多同事都微博祝福了,目前,铲婵老公的本名微博,此用户已经不存在,感谢资深粉丝指路,告诉了我铲婵老公的新id,果然内容全部清空了,看来网上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看铲婵之前的微博,其实字里行间透着一种愚蠢的单纯,想什么说什么,这样的智商和能力,要她精心设一个局——把自己包装成纡尊降贵的高贵人设,风风光光回到龙哥身边,并步步为营地把自己家里的人都安插进龙哥工作室,明里暗里给龙哥表白想嫁给龙哥,又给龙哥安排各种风格的女人来色诱他,又在粉丝和媒体中宣传自己是龙哥的恩人、妈粉,这么缜密的心思、同时多线操作,我觉得对铲婵是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她老公既然能在铲婵即将要被开除的时候,两人合谋怀孕避免被开除,那么这个惊天大局背后的策划者和指导者,会不会就是她老公剩文灰大杂种呢?

她老公的微博里赞过两条关于龙哥的微博。

一条是龙哥被围追堵截的视频,龙哥左躲右闪,显得非常无助,我在想,作为铲婵背后的男人、大boss,他在屏幕后面看着这个场景,他心里可能在阴森暗笑,他会不会升起的是一种围猎龙哥的快感——你逃不出我的重重包围,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于是忍不住点了赞。

另一条是镇魂女孩想表达自己“被朱一龙安排地死死的”,配了一个赵云澜表情包,文字是“不禁发出土匪头子般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同志们,人一得意,是隐藏不了自己的,是想表现出来的,剩文灰看到这条微博,可能也是在品味另一个意思——你再怎么红,也要被老子安排得死死的,你现在身边全是老子的人,你掉进土匪窝了,哈哈哈哈哈……他点赞这条微博,很大程度上就指明了剩文灰就是这场惊天大局背后的主谋和策划者,他才是土匪头子……

深入一思考,真让人胆战心惊……这一窝土匪……居然用了这么多年来做一个局——围猎龙哥😰😱……

铲婵鸡忑忑在博纳混成了落汤鸡落水狗,通过坑蒙拐骗、给龙哥下套的手段,让龙哥以为她们是为了自己纡尊降贵回到东飞的,龙哥对她们一直很感恩,把她们看做自己的家人。

她们在龙哥身边活得挺滋润,事不用多做,钱却多多地拿,那么,在这伙土匪拆白党眼里,她们对龙哥有半点感恩之心吗?

这里,我就要点名lofter上的“啊啊啊亲了亲了”这名用户了,她披着双担的皮,其实就是鸡忑忑本人。

她在我写《拆白党铲婵团伙(一)》的时候,反应很迅速,第一个就来评论,想在我评论里带节奏,结果没带成。后来原形毕露,直接支持铲婵了,要是一个真双担,会站在铲婵那边吗?双担最恨的就是铲婵了,结果“啊啊啊亲了亲了”还说经纪人、艺人、团队本质三位一体,这时候我就感觉不对劲了,怎么这人跟铲婵、鸡忑忑乱用词的毛病一模一样呢?

“三位一体”一般是用于各种宗教的神,或者现实生活里特别崇高神圣的事物。打个比方,你如果姓黄,你可以叫“黄帝”;你如果姓炎,你也可以叫“炎帝”,但是现实中有没有人这么起名呢?

就算有粉丝是护婵党,也不会用这样的词,大部分都是用比较温和的词,一般会说工作室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龙哥好什么的……

由于我之前认真研究过铲婵和鸡忑忑的所有微博内容、她们写的文案、作文,我都看过,对于她们的文字风格很熟悉,又加上她那么真情实感地站在铲婵一边,我就怀疑她是鸡忑忑了,她激怒了我以后,我在评论里直接就说“你就是鸡忑忑本人是不是?我后面还有专门为你打造的大菜哟,你好好给我等着,哈哈哈哈哈哈……”要是一般普通人故意来挑事,看到对方生气了应该高兴得意呀,她却怂了,回复我说:“我根本不认识什么计忒忒还是鸡腿腿哈,你也用不着那么生气,我说话从来都是理中客,就事论事”,她这么一说,我几乎肯定了她就是鸡忑忑本人。

她为什么激怒了我,是因为她说“……什么年代了,还真以为艺人是老鸨手里的黄花闺女受尽迫害啊……”

每个人都是有局限性的,看问题看世界的角度都是从自己的经验出发,我们一般普通人被社会、被公司剥削压榨,就自嘲是韭菜、社畜、资源……,所以当我看到龙哥作为老板,居然被一群员工控制压榨的时候,就说他被铲婵当作是金钱资源;在我看到他被铲婵拆白党团伙揩油的时候,我也想的是,啊我龙哥被她们当做了性资源……

而“啊啊啊亲了亲了”说的是什么?她说的是“……老鸨手里的黄花闺女……”

网上黑龙哥的人很多,这个说法我从来没有在任何黑子那里见过,如果有哪位盆友见过,请指路……

这时我就想到了铲婵,传言她想要保住她的工作,给她老公戴了几顶绿帽子,而税她的人,却并没有成为她的靠山,所以,她是想卖自己,却没有卖出好价钱,而被别人看作了路边野鸡,很长一段时间,她扮演着一个低等鸡和乞食者的角色,这种深深的侮辱肯定对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她看问题看世界的时候,会从一个性工作者和乞食者的角度出发。

当她通过坑蒙拐骗下套回到龙哥身边以后,立起来一个高贵的人设,她不能忘记自己所受过的伤害,所以她要把这种侮辱加诸于别人身上,她的心理才能平衡。

她经过了她老公这个下三滥男人,懂得了龙哥才是好男人,她和她老公合谋设计回到龙哥身边的时候,就已经想着要嫁给龙哥,绑定他一辈子,而当2016年龙哥生日,她正式跟龙哥表白以后,龙哥必然是没有回应的,我估计她心里非常气愤,对龙哥有一种无力感。

于是她那种付出没有回报、自己被辜负被侮辱的感觉又浮上来了,她要把这种侮辱加诸于龙哥身上,于是,在拆白党铲婵团伙内部,龙哥成了“出去卖的姑娘”,龙哥的粉丝成了讨“卤肉饭”的乞食者。

大家猜猜,拆白党内部人员团建、开会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调笑场面呢?

“哎呀,趁他现在红,让他多出去卖嘛,我们齐心协力让他听话,我们在家里收钱就好了……”

“那群粉丝,丢给他们一碗卤肉饭,他们就高兴到可以跪舔了,哈哈……”

如果这种话平时不经常说,不成为他们的共识,鸡忑忑和余露是不会这么自然地在网上流露出来的!

而鸡忑忑在我的评论里还说“……没哪家粉丝不骂经纪人和团队,可以骂,但没必要,因为骂也白骂,有本事自己出钱开公司把蒸煮供起来嘛……”

我就奇了怪了,工作室本来就是龙哥自己的嘛,他自己就是老板,还需要谁把他供起来啊?

鸡忑忑言辞里面的意思,大家看清楚了吗?它潜意识里就认为龙哥工作室是它们家的,而真正的老板——龙哥是出去卖、为它们赚钱的姑娘……

正是因为在拆白党铲婵团伙内部,有了这样的共识,所以工作人员对龙哥都是高高在上的态度,即使明面上装得好看,背后还是要流露出来的,请大家前往我的合集里去看看前几篇,它们脸上那种老鸨龟公般蔑视、恶毒的眼神。

而和后援会打过交道的粉丝,也应该能够体会它们那种居高临下、把粉丝当做无理取闹的乞丐的态度。

大家说一说,用任何骂人类、骂禽兽的话来骂它们,是不是都侮辱了地球生物?它们简直就是科学家结合了人类和禽兽身上所有劣等基因的物种,科学家做实验的时候怎么能让它们跑出来了呢?它们是不是非我族类、恩将仇报的杂种?

亲亲们,这样的一个团伙,能留在龙哥身边吗?它们有资格说“不离不弃、并肩前行”这几个字吗?龙哥的粉丝们还要去跪舔它们吗?

拆白党铲婵团伙(四)
——铲婵和鸡忑忑的职场生涯

有些关于铲婵的八卦,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下:

铲婵2011—2014在博纳的时候,过得凄风苦雨的,艺人不想跟她,公司也不想留她,她为了保这份工作,首先是在公司下了“逐客令”以后,及时怀孕,公司就不敢辞退她,因为《劳动法》规定,公司不得以任何理由开除孕妇,后来又勇敢地给她老公戴了绿帽子,不止一顶。但是,在娱乐圈嘛,美女太多了,铲婵这种姿色和能力的,别人税她,那是认为给她面子,所以靠山也不可靠……

然后,铲婵把自己包装一番,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很是费了一番功夫给龙哥下套,回到了龙哥身边。

她给老公戴绿帽的事情,圈内圈外很多人都知道,于是有些好事者就去微博问她老公,她老公关闭了微博,后来据说离婚了,但是她和她老公协商好了,先不要说出去,因为她老公知道铲婵的目标是要嫁给龙哥,她老公考虑到龙哥是个老实人,以后铲婵要是真能绑定龙哥,自己的女儿绝对不会吃亏,还能过上很好的日子,于是这些年,他宁愿顶着绿帽子、宁愿被人耻笑,也绝对要装死装到底,直到等铲婵和他女儿真正在龙哥那里鸠占鹊巢。

以上这些传言,有些是飘零在网络世界里的只言片语,有些是“知情人士”私信八卦的,有些是在我博文下面评论的。

而这些事呢,都太私密,从别人嘴里说出来的都不能算数,只铲婵自己说出来的才能算是实锤。

铲婵想嫁给龙哥,这个不用再多说了,我在《拆白党铲婵团伙(一)(二)》里已经分析得很清楚了;

每次公开活动,铲婵都要和龙哥穿情侣装,爆红这一年多,几乎形影不离,一般男人哪受得了啊?而铲婵老公完全没有存在感,这也不用多说,人家是为了自己女儿的未来在保持沉默,佩服。

那我们今天就着重分析一下铲婵和鸡忑忑在博纳过的是什么日子。

我们就看她们俩的微博:

首先看鸡忑忑的,2011年11月,我们的鸡忑忑小公举在博纳实习,表现不好,被批评了,在微博上检讨自己,装可怜:

(2011-11-1 22:10 鸡忑忑微博原文)
“昨晚活动后回公司加班,男姐问我最近这么累,你还喜欢这份工作么?当时没有回答她。可我知道我是喜欢的。下午开会挨批了,对于批评的理由我很欣然的接受。如果当时我能多替男姐想点,一起完成工作就不会有后面一系列的事。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也都长了记性。以后我们会更团结,证明我们的好。”

其实一看到鸡忑忑写的文字,我就头疼加烦躁,这里说“欣然的”接受批评,“欣然”是指喜悦、高兴、愉快的意思嘛,一般要修饰比较正面的事物嘛,比如表扬、邀请、请求……,而且“接受”是动词,那么“欣然”后面不是应该接“地”吗,不能用“的”呀。我的天呀,如果是一般人,随便写也没事,但是这种水平能做我哥哥的宣发?真是白眼要翻到天上去……🤪🧐🤪🧐

好了,说正题,一般公司对实习生都是比较宽容的,犯了小错也就是私下谈谈,能在开会的时候公开批评,那肯定是犯了大事,然后男姐问她“还喜欢这份工作么?”,同学们,一般能这么问的,人家就是想让你走人的意思了,我们鸡忑忑小公举当时可能听出那个意思了,都没敢回答她,隔了一天才到微博上来检讨和装可怜,说自己喜欢这份工作。

铲婵呢,就在微博下面配合鸡忑忑,发一些安慰的话,然后又说鸡忑忑委屈,“多大点事儿!~~”,总之就是为鸡忑忑开脱呵呵😅服了这姑侄俩。

(2011-12-16 03:30 鸡忑忑微博原文)
“婵姐短信完后我彻底失眠了,在床上翻来覆去2小时后,毅然决定起来打发这慢慢长夜。@程皓枫,我表示你有个特别好的经纪人,深夜还不忘工作之事。目前大家的工作热情都很高涨,要持续给力丫~”

👍“毅然”决定👍“打发”👍“慢慢”长夜,呵呵……鸡忑忑小公举就是这马任性,就是这马喜欢用高大上的词汇修饰消极事物,就是这马喜欢写错字。

然后铲婵又在下面配合评论:
“……你也太脆弱了吧?这就失眠了?我经常半夜接电话呢。”

鸡忑忑又回复铲婵:
“……到早上五点多才睡去……”

半夜三点多发这个微博还艾特演员?为什么?大家想一想,就是人家对她们不满意呗,她们就要做出一个勤奋、辛苦、努力、我们全心全意在为你操心的样子给人家看看啊,这姑侄俩真的会打配合,也不知道在我哥哥面前唱了多少这样的双簧,不对,现在龙哥工作室里面几乎全是铲婵家的人,人家现在是团队配合了。🤮

我们再来看看铲婵的微博:

(2012-1-20 铲婵微博原文)
“今天我们的小实习生@seven鸡忑忑中了一千块钱的奖金,我竟然泪湿眼眶……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年底了……哎……这个还算安慰。”

我的天呀,一千块钱就让铲婵流泪?我寻思着2012年,一千块钱也只能算小钱吧……你们说说,铲婵在博纳的第一年,混得怎么样?是惨的吧?而一般第一年的际遇,就几乎直接决定了这个人以后在这家公司的处境和待遇,除非ta后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事实证明,铲婵一直没有做出业绩来。所以,铲婵回到龙哥身边以后,一直只打感情牌,因为在博纳的经历,就像一面照妖镜一样,让她看清楚了自己是没有能力的。

(2012-5-11 铲婵微博原文)
“最近各种纠结!感慨自己真的是越活越回去了!居然还不如刚毕业的时候!总是什么事情都想考虑周全,什么人都想照顾到!可是自己呢?谁会去顾及谁会去理解!心累!”

下面有人问她怎么了。铲婵回答:
“……本来就那么点儿工资又被降了!心理落差太大!”

我滴个天呀!铲婵在工作了六年后,跳到博纳工作了一年半以后,被降工资了!同志们、盆友们,这代表了什么?人家让你自己走人呀,我滴天!

我相信铲婵那时候还真的是一个挺单纯的人,工资这种事情,一般都是只通知个人嘛,她居然还自己拿到微博上来说!你说你这种蠢货,公司能不能留你?

但是,铲婵姐还是在博纳又坚持了两年,真的太有毅力了!她是用的什么方法?

我估计她降了工资以后,回去跟她老公吐槽了,一般如果是恩爱夫妻,老公看到老婆受了这么大委屈,不管什么原因,肯定先要安慰呀,如果条件不是那么差,非要两个人都在外面工作,肯定老公会说:“哎呀,公司这样对你,那就回来休息一段时间再出去找工作嘛……”

我们再来看看铲婵的微博,疑似在吐槽她老公:

(2012-5-17 铲婵微博原文)
“真是得擦亮眼睛!有些所谓从国外镀金回来的,其实就是一假象!接开虚假的表面,里面全是黑的!太黑!”
下面有人问:“嫂子 怎么啦啊”。估计是熟悉他们夫妻俩的人。

我们一般什么时候会说“要擦亮眼睛”?

至亲不用擦亮眼睛吧?同事也不用吧?

我也有国外留学回来的同事啊,还是名校硕士呢,但是一段时间后,发现不靠谱,只会心里感叹一下:这是国外名校硕士的水平啊?不会痛心疾首到觉得别人太黑的地步。

只有夫妻呀、情人呀,一开始被光环蒙蔽了双眼,后来看清了真面目,才会感叹“要擦亮双眼”吧?

然后,我们铲婵姐顺利地怀孕了,她的孩子是2013年2月20日出生,大家算算日子!我查了查怀孕周期,一般37周以后都算足月生产。我还特意去查了万年历,从2012年5月11日到2013年2月20日,总共286天。刚好就是公司打算让她走人之后一个月内,铲婵迅速地怀了孕,oh my god!这样人家就不敢开她了!博纳无奈啊……

这夫妻俩咋就这么会算呢?呵呵呵……

这对夫妻真的牛,人家公司照顾铲婵的面子,没有直接说开除,让她自己走人,结果呢,这夫妻俩合谋迅速地怀孕,白拿着钱尸位素餐,大公司要名声,不敢拿她怎么样,更不敢让她干重活。他老公肯定得意呀,白拿大公司的钱养自己的妻女,这便宜占的好啊!后来铲婵想套牢龙哥,她老公肯定愿意啊,那个女人,反正自己税也税了,孩子也给自己生了,甩给别人也没什么可惜,以后还有这么好的人能白养自己的女儿,那肯定举双手赞成是不是?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聪明”的杂种啊?硬是和我们人类不一样呢呵呵……真是不得不佩服……

后面还有几条微博,铲婵夜不能寐啊、吐槽自己连月供的钱都没有呀,你们说铲婵混的惨不惨?这公司不要,老公不疼的穷酸日子哟……

铲婵也只能在微博感叹一下自己的人生了:

(2012-8-20 铲婵微博原文)
“记得小时候家里有这么一只白孔雀的塑像!爸爸为她拍了很多照片,说喜欢她的高贵和沉静……我也喜欢!”

这是铲婵在悲怜自己啊,她认为自己是高贵的,结果那时候却混成了落汤鸡落水狗,她希望有人理解她怜惜她仰望她!

结果有个不解风情的家伙在下面回复:“你知道其实孔雀吃起来很像小公鸡肉。”

哈哈哈……也不知道这人是在影射铲婵呢,还是真的在和她讨论孔雀肉好不好吃……这人被好几个东飞的演员关注,是不是知道些铲婵的底细,故意来煞风景的呢?

现在我们铲婵姐过上了什么样的日子?上万的包包随便换是不是?大牌的衣服鞋子恨不得比我哥哥还换得勤是不是?咱现在真的当上白孔雀了,真的能让一群贱婢跪舔仰望了,还不去打脸那些讽刺你的家伙?

大家想一想,在资源好、背景好、一说公司名字别人都要敬三分的情况下,铲婵和鸡忑忑都混成了落汤鸡、落水狗,艺人不要、公司不留的,过得如同乞丐一般,卑微地讨一口饭吃,怎么到了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到了我哥哥身边,就一下子变成娘娘、公举了?一下子就变成我哥哥的恩人了?请问有什么资源是铲婵能带来的?

Tell me why,tell me why why why?😂😂😂

她这个摇身一变的戏法,除了用坑蒙拐骗的手段,请问还有什么正规途径能做到吗?🤮

有人也许要说《镇魂》,首先我们不知道这个资源是不是铲婵拿到的,因为龙哥爆红的一年里,铲婵从没有提过,以她那个爱出风头的性格,这不正常,后来在《人物》电子版里暗戳戳地暗示了一下,结果《人物》杂志后来被修正了,删除了所有铲婵的部分,足以说明之前的《人物》电子版是在龙哥不知情的情况下,铲婵在夹带私货、宣传自己。

而且在《镇魂》没红之前,这绝对不能算是好资源,首先它是部网剧,是原先定下的演员突然罢演,龙哥临时救场的,后来又遇到撤资,真一波三折,可能铲婵和鸡忑忑都没有想到这剧会红,所以鸡忑忑作为宣发人员,连片场都懒得去嘛,龙哥身上长疹子,我们铲婵隔了四天才知道嘛,还是别人打电话特意告知她的,哎哟,这照顾陪伴关心我们龙哥可真是无微不至啊!

呵……呵……呵……

所以,护婵党们,你们还要说,这么多年,是铲婵陪龙哥走过了低谷吗?你们还要龙哥和粉丝感恩她吗?我不知道护婵党那些感谢的话怎么说得出口,我都为他们感到尴尬😳😳😳😳

我哥哥所谓的“低谷”,是跟世界上的顶级演员相比,他觉得自己还远远不够,而他如果跟一般同龄人相比,就算一辈子不红,他的生活也能比别人好得多。

而铲婵和鸡忑忑呢?在博纳是名副其实的落汤鸡、落水狗啊哈哈,我哥哥一个大好青年需要……😂感恩😁……落汤鸡、落水狗来陪自己走过“低谷”?嗯?还要和她们不离不弃、并肩前行?😁😁我大牙笑掉了您能负责吗🤣🤣?要感恩,要磕头,要跪舔,您自己去昂,不要代表别的粉丝,特别是不要代表我哥哥,谢谢您呐……

铲婵、鸡忑忑她们家一大堆塞进我哥哥工作室的废物和复制人,还有护婵党,你们才是应该要感恩我哥哥的,你们应该三跪九叩,感谢我哥哥在你们如同乞丐般讨食的时候收留你们,赏你们这群鸡狗一口饭吃,之前还把你们当真正的家人般看待,让你们过了这么多年娘娘公举、王孙公子般颐指气使的生活。

以后护婵党还要说让我哥哥和粉丝感恩铲婵的屁话,请自己到铲婵的微博去打脸。要不您如果有本事穿越也行啊,让铲婵在凄风苦雨的时候,千万别在微博上发表感叹呵呵。

还有,以后请护婵党不要把工作室的阿鸡阿狗等同于龙哥本人。

人无完人,孰能无过?就算是龙哥本人做错了什么事,我们尚且要提醒和敦促,更何况只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龙哥一个人忙不过来,我们就要帮他监督他身边人员的一举一动,不能让他们损害龙哥的利益和名声,而不是盲目护着工作人员,那不是爱龙哥的表现,那是在捧杀!或者你们这样宣传本来就是受人指使,故意为之。

把工作人员和龙哥视为一体,最危险的就是,只要工作人员犯了事,责任就会推到龙哥头上,现在后援会吞钱,就有黑子说钱是给龙哥了。Excuse me?东飞的财报上,艺人经纪收入这一项就以千万计,大部分是龙哥贡献的吧?龙哥会处心积虑去贪那一百万?理智的人当然不会相信龙哥贪钱,但是其他吃瓜路人呢?如此毁损龙哥名誉,你们还要把龙哥和其他工作人员视做共同体?

面对没有监督的权力和金钱,有几个人能冷静?那是一定会产生黑暗和腐败的,更何况某些人本来就是靠坑蒙拐骗上位、本来就是冲着钱、权去的?

我相信,护婵党们,你们的嗅觉是很灵敏的,在大部分粉丝一心一意爱着龙哥的时候,你们就懂得通过巴结铲婵来获得其他粉丝没有的福利,那么现在,后援会和铲婵一起吞了粉丝那么多钱,还往龙哥身上泼脏水,龙哥肯定对她们产生了怀疑。杭州活动没有带铲婵,铲婵的微博也那么久没有更新……这说明了啥?风向已经变了,你们听到了吗?我希望你们见好就收,回头是岸!

如果是拿钱办事的护婵党呢,您继续,记得多收点钱哈,因为您遇上我这样的高智商对手,这场仗会很不好打,你们赢的机会基本为零,呵呵……😁

唉,无敌是多么积寞……高处不胜寒哪……😎

另:希望大家去看看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后援会吞钱的事情,就是后援会会长和经纪人联手把粉丝集资的钱全部卷走了。八九个月了,事情完全没有眉目……

月圆花好

唱 : 莫文蔚
词 : 范烟桥
曲 : 严华

浮云散
明月照人来
团圆美满
今朝最
清浅池塘
鸳鸯戏水
红裳翠盖
并蒂莲开
双双对对
恩恩爱爱
这软风儿向着好花吹
柔情蜜意满人间
双双对对
恩恩爱爱
这软风儿向着好花吹
柔情蜜意满人间

拆白党铲婵团伙(三)
——复制人

快来看啊……告诉我这个人是谁?啊……啊……啊……好恐怖啊……天呀……是复制人吗?……啊……好piapia……

拆白党铲婵团伙(二)
——业界毒瘤

龙哥刚火的时候,就有些传言说他的团队不专业不靠谱,说这些话的有真正的业内人士,当时还发的长文,相信部分亲亲还有印象。

还有些其他的流言指向具体事件,比如说铲婵到处得罪品牌方啦、得罪金主啦、乱开价得罪导演啦、计忒忒要喝下午茶放品牌方鸽子啦……

铲婵在圈内还得到一个外号“业界毒瘤”,哈哈哈哈……

不过这些说来说去都没有实锤,那我们就从明面上来寻找证据吧!

我们就说鸥来雅吧,鸥来雅呢,成立于1907年,世界500强,旗下众多如雷贯耳的美妆护肤品牌。

我在《拆白党铲婵团伙(一)》里说过,铲婵为了套牢龙哥,想用乱搞男女关系这一招拉龙哥下水,于是在龙哥身边,有铲婵组织的一个色诱团伙,其中经常在镜头里出现的就有铲婵、鸡忑忑,商务三个人,其他不出现在镜头里的,肯定还有。

当然,铲婵知道她自己和鸡忑忑是歪瓜裂枣,她俩主要走恩情、长情、温情路线,商务的脸比较精致,就主要走色诱路线。总之全方位各种手段都要上。

我们普通人如果不是特别注意,一般发现不了她们这些套路,但是我们的国际大品牌鸥来雅知不知道呀?

铲婵作为经纪人,跟龙哥寸步不离,鸥来雅会不会觉得奇怪呀?每次一出现就要穿情侣装,鸥来雅会不会认为他俩关系不正常、这团队没规矩不靠谱啊?国际大品牌怕不怕因为代言人立身不正而坏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啊?

这个话题呢,我之前也提过,但是为了让大家看清楚铲婵是个什么东西,我今天就具体分析一下。咱们龙哥呢,是个体面人,这个具体一说,肯定让他有点丢脸,唉……哥哥,没事的啊,咱们勇敢地丢脸、勇敢地成长哈……谁还没丢过脸呢,没有丢过脸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我胡诌的“名言”)我爱你❤❤

话说铲婵的行径,又不是情侣,天天穿情侣装,又不把品牌方放在眼里,品牌方肯定不满意,但是平时只拍拍广告那也没什么,主要是看中龙哥的商业价值嘛!

到了戛纳电影节的时候,人家鸥来雅怕不怕她当着全世界的媒体搞事情啊?当然怕啊,未婚艺人和已婚经纪人关系暧昧,对品牌是多大打击啊……😱😱😱😱😱

果然,出发去戛纳的时候,咱们铲婵在机场就和龙哥穿的情侣装……

到了戛纳出机场的时候,商务小姐又和龙哥甜蜜地手挽手……

品牌方是不是一头汗啊?😓😓😓😥😥😥

幸好国际大品牌见过的大风大浪多,他们怎么做的?

由于鸥来雅早就摸清了铲婵的套路和德行,已经派了一众男士等在机场了,等龙哥一出来,就首先把铲婵和龙哥冲开,看到商务小姐紧紧地挽着龙哥,鸥来雅的保镖毫不客气地把她推开了呵呵😂😂😂

这件事虽然有惊无险,但是鸥来雅生气不生气啊?遇到这样的团队,人家也是无奈啊,但又不能当着龙哥的面直说是不是?品牌方肯定考虑到,万一铲婵和龙哥是真情侣,或者龙哥就愿意纳后宫,直说那不是撕破脸了?大家都是体面人啊。

于是在鸥来雅5月19日的官方微博九宫格上,我们看到第一张图片里面,鸥来雅的女工作人员是翻着白眼的哈哈哈哈哈……龙哥右后方的铲婵则紧闭着眼像一具浮肿的大体老师oh my god天呀……品牌方是没有好看的照片了吗?不阔能,人家鸥来雅霸霸是从事美的事业的呢哈哈哈……那么这是不是代表了品牌方那时的心情呢?宁愿自损八百也要把铲婵的丑照发出来,铲婵你不是喜欢哪里有镜头就往哪里挤吗?真的,把鸥来雅霸霸能气成这样的,也只有铲婵了,牛🐮

第二张照片呢,就是鸥来雅的男保镖双手搭在商务小姐肩上,把她推开的一瞬间。第一眼看这张照片,肯定会被保镖和商务小姐吸引,龙哥在旁边都没有了存在感。人家鸥来雅这意思还不明显吗?

后面几张才是正常的龙哥的照片了,注意C位第五张,商务小姐被裁掉了,但是挽着龙哥胳膊的手还看得到。

鸥来雅5月20日放出的落地视频里,所有镜头里只要有商务小姐的部分,全部被遮挡住了。大家说说,鸥来雅霸霸无奈不无奈啊?

好了,到了走红毯的那一天,我们铲婵姐打扮得可美了,一袭小黑裙非常高贵优雅,我估计那时候鹏鹏的主要精力都用来打造铲婵的形象了,搞得我哥哥那天脸也是黑的,本来就瘦还在颧骨下打阴影,衣服选的不合适还皱,头发和眉毛都没有弄好,整个人显得特别局促。大家从这一点来分析分析,龙哥工作室里谁才是话事人啊?当然是我们铲婵姐哈哈哈……龙哥走红毯有什么重要的,铲婵的形象最重要!!!

我估计这天铲婵姐做着一个公举梦呢,看到高贵下楼梯的铲婵姐脸上的表情了吗?明显就想在当天和龙哥官宣嘛!

王子鞠着躬把公举请上车,到达目的地,王子又牵着公举的手请她下车,然后在众人面前手牵手秀恩爱,啊这个公举梦是这么做的吧?😄😄😄😄😄

送龙哥走红毯的那辆车上,安排了一个摄影师,是要拍车内的场景的,这个安排,品牌方难道没有跟龙哥和铲婵沟通过吗?铲婵肯定是知道的,既然要拍车内,那是不是车内只坐摄影师和龙哥就好了?

可是我们铲婵就不,非要和龙哥坐一辆车,
龙哥明显知道品牌方的安排,并不想铲婵和自己坐一辆车,摄影师坐进车以后,龙哥就跟着坐进去了,并没有邀请铲婵,这时镜头转向铲婵,铲婵一脸震惊、愤怒、恶毒,而且就站在车旁边不走,你拿这种人有办法吗?龙哥只好又出来让她进车,于是,铲婵一脸娇羞幸福,顺利地卡在了摄影师和龙哥中间,你让别人摄影师怎么操作?估计铲婵就是要入官方镜头的意思,但人家品牌方会不会让她出现在官方视频里啊?

下车的时候,龙哥自己一个人出来了,并没有请铲婵下车,看到铲婵在车内盯龙哥的恶毒眼神了吗?这是目的没有达成的怨毒啊😱😱😱😱😱

摄影师和铲婵从车左边下车,和保镖站在一起。龙哥从车右边下车,和粉丝打了招呼以后本来想走到他们那边去,结果摄影师让龙哥别过来,龙哥就又给粉丝签了几个名才过去。

注意鸥来雅的保镖,要是铲婵不在的时候,他是保护龙哥的;但是如果铲婵在,他就尽量和铲婵站在一起,几乎形影不离,为什么?大家问一问自己,人家品牌方难道是怕坏人袭击你一个无名经纪人?如果真的是担心铲婵的安危,那在机场那种人多手杂的地方,为什么品牌方一众男士去接机的时候,一下子把铲婵冲老远,根本没人在她身边保护?人家就是要防止铲婵在全世界媒体和粉丝面前搞事情!为什么龙哥要过去和大家站在一起的时候,摄影师不让?人家是为了媒体和粉丝多拍龙哥的单人照呀,防止铲婵和龙哥在全世界媒体和粉丝前秀恩爱呀!这是不是也说明了在车内的时候,铲婵使劲要抢镜头,使劲要进人家的官方镜头,导致摄影师拍到的有用镜头不多,所以摄影师心里无奈啊?所以那么急切地不想让龙哥过来和铲婵站在一起啊?可苦死我们鸥来雅霸霸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看铲婵的表情,和帅哥保镖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挺开心,估计她还以为是人家被她的魅力所征服,连龙哥都不顾了,就粘着她呢,哈哈哈哈哈……

连鸥来雅霸霸都不放在眼里、让鸥来雅头疼的,除了铲婵还有谁?

无视品牌方的建议和安排,非要在重大场合秀恩爱搞事情的人,除了铲婵还有谁?

让品牌方派专人寸步不离伺候的经纪人,除了铲婵还有谁?

连鸥来雅霸霸都不放在眼里的,还有其他什么品牌能得到铲婵的尊重?什么“下午茶”、“放品牌方鸽子”,那都是常规操作了吧!

大家大声告诉我,这是不是业界毒瘤?

有这样的“业界毒瘤”在身边,龙哥的前途和声誉会不会受影响?

这样的毒瘤能不能留在龙哥身边?

我们应不应该合力铲除它?

附:拆白党铲婵团伙(一)——龙哥工作室姓朱还是姓李?
http://suiyiguangguang026.lofter.com/post/308dfb26_1c6606b7b

lofter的bug

我的推荐为什么会自己掉啊?原博主也没有删文啊!你们的bug也太严重了一点吧!😱😱😱😱


@LOFTER小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