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逛逛

Sisu Pampas
weibo :银河美少女战士哈瓦

拆白党铲婵团伙(二)
——业界毒瘤

龙哥刚火的时候,就有些传言说他的团队不专业不靠谱,说这些话的有真正的业内人士,当时还发的长文,相信部分亲亲还有印象。

还有些其他的流言指向具体事件,比如说铲婵到处得罪品牌方啦、得罪金主啦、乱开价得罪导演啦、计忒忒要喝下午茶放品牌方鸽子啦……

铲婵在圈内还得到一个外号“业界毒瘤”,哈哈哈哈……

不过这些说来说去都没有实锤,那我们就从明面上来寻找证据吧!

我们就说鸥来雅吧,鸥来雅呢,成立于1907年,世界500强,旗下众多如雷贯耳的美妆护肤品牌。

我在《拆白党铲婵团伙(一)》里说过,铲婵为了套牢龙哥,想用乱搞男女关系这一招拉龙哥下水,于是在龙哥身边,有铲婵组织的一个色诱团伙,其中经常在镜头里出现的就有铲婵、鸡忑忑,商务三个人,其他不出现在镜头里的,肯定还有。

当然,铲婵知道她自己和鸡忑忑是歪瓜裂枣,她俩主要走恩情、长情、温情路线,商务的脸比较精致,就主要走色诱路线。总之全方位各种手段都要上。

我们普通人如果不是特别注意,一般发现不了她们这些套路,但是我们的国际大品牌鸥来雅知不知道呀?

铲婵作为经纪人,跟龙哥寸步不离,鸥来雅会不会觉得奇怪呀?每次一出现就要穿情侣装,鸥来雅会不会认为他俩关系不正常、这团队没规矩不靠谱啊?国际大品牌怕不怕因为代言人立身不正而坏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啊?

这个话题呢,我之前也提过,但是为了让大家看清楚铲婵是个什么东西,我今天就具体分析一下。咱们龙哥呢,是个体面人,这个具体一说,肯定让他有点丢脸,唉……哥哥,没事的啊,咱们勇敢地丢脸、勇敢地成长哈……谁还没丢过脸呢,没有丢过脸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我胡诌的“名言”)我爱你❤❤

话说铲婵的行径,又不是情侣,天天穿情侣装,又不把品牌方放在眼里,品牌方肯定不满意,但是平时只拍拍广告那也没什么,主要是看中龙哥的商业价值嘛!

到了戛纳电影节的时候,人家鸥来雅怕不怕她当着全世界的媒体搞事情啊?当然怕啊,未婚艺人和已婚经纪人关系暧昧,对品牌是多大打击啊……😱😱😱😱😱

果然,出发去戛纳的时候,咱们铲婵在机场就和龙哥穿的情侣装……

到了戛纳出机场的时候,商务小姐又和龙哥甜蜜地手挽手……

品牌方是不是一头汗啊?😓😓😓😥😥😥

幸好国际大品牌见过的大风大浪多,他们怎么做的?

由于鸥来雅早就摸清了铲婵的套路和德行,已经派了一众男士等在机场了,等龙哥一出来,就首先把铲婵和龙哥冲开,看到商务小姐紧紧地挽着龙哥,鸥来雅的保镖毫不客气地把她推开了呵呵😂😂😂

这件事虽然有惊无险,但是鸥来雅生气不生气啊?遇到这样的团队,人家也是无奈啊,但又不能当着龙哥的面直说是不是?品牌方肯定考虑到,万一铲婵和龙哥是真情侣,或者龙哥就愿意纳后宫,直说那不是撕破脸了?大家都是体面人啊。

于是在鸥来雅5月19日的官方微博九宫格上,我们看到第一张图片里面,鸥来雅的女工作人员是翻着白眼的哈哈哈哈哈……龙哥右后方的铲婵则紧闭着眼像一具浮肿的大体老师oh my god天呀……品牌方是没有好看的照片了吗?不阔能,人家鸥来雅霸霸是从事美的事业的呢哈哈哈……那么这是不是代表了品牌方那时的心情呢?宁愿自损八百也要把铲婵的丑照发出来,铲婵你不是喜欢哪里有镜头就往哪里挤吗?真的,把鸥来雅霸霸能气成这样的,也只有铲婵了,牛🐮

第二张照片呢,就是鸥来雅的男保镖双手搭在商务小姐肩上,把她推开的一瞬间。第一眼看这张照片,肯定会被保镖和商务小姐吸引,龙哥在旁边都没有了存在感。人家鸥来雅这意思还不明显吗?

后面几张才是正常的龙哥的照片了,注意C位第五张,商务小姐被裁掉了,但是挽着龙哥胳膊的手还看得到。

鸥来雅5月20日放出的落地视频里,所有镜头里只要有商务小姐的部分,全部被遮挡住了。大家说说,鸥来雅霸霸无奈不无奈啊?

好了,到了走红毯的那一天,我们铲婵姐打扮得可美了,一袭小黑裙非常高贵优雅,我估计那时候鹏鹏的主要精力都用来打造铲婵的形象了,搞得我哥哥那天脸也是黑的,本来就瘦还在颧骨下打阴影,衣服选的不合适还皱,头发和眉毛都没有弄好,整个人显得特别局促。大家从这一点来分析分析,龙哥工作室里谁才是话事人啊?当然是我们铲婵姐哈哈哈……龙哥走红毯有什么重要的,铲婵的形象最重要!!!

我估计这天铲婵姐做着一个公举梦呢,看到高贵下楼梯的铲婵姐脸上的表情了吗?明显就想在当天和龙哥官宣嘛!

王子鞠着躬把公举请上车,到达目的地,王子又牵着公举的手请她下车,然后在众人面前手牵手秀恩爱,啊这个公举梦是这么做的吧?😄😄😄😄😄

送龙哥走红毯的那辆车上,安排了一个摄影师,是要拍车内的场景的,这个安排,品牌方难道没有跟龙哥和铲婵沟通过吗?铲婵肯定是知道的,既然要拍车内,那是不是车内只坐摄影师和龙哥就好了?

可是我们铲婵就不,非要和龙哥坐一辆车,
龙哥明显知道品牌方的安排,并不想铲婵和自己坐一辆车,摄影师坐进车以后,龙哥就跟着坐进去了,并没有邀请铲婵,这时镜头转向铲婵,铲婵一脸震惊、愤怒、恶毒,而且就站在车旁边不走,你拿这种人有办法吗?龙哥只好又出来让她进车,于是,铲婵一脸娇羞幸福,顺利地卡在了摄影师和龙哥中间,你让别人摄影师怎么操作?估计铲婵就是要入官方镜头的意思,但人家品牌方会不会让她出现在官方视频里啊?

下车的时候,龙哥自己一个人出来了,并没有请铲婵下车,看到铲婵在车内盯龙哥的恶毒眼神了吗?这是目的没有达成的怨毒啊😱😱😱😱😱

摄影师和铲婵从车左边下车,和保镖站在一起。龙哥从车右边下车,和粉丝打了招呼以后本来想走到他们那边去,结果摄影师让龙哥别过来,龙哥就又给粉丝签了几个名才过去。

注意鸥来雅的保镖,要是铲婵不在的时候,他是保护龙哥的;但是如果铲婵在,他就尽量和铲婵站在一起,几乎形影不离,为什么?大家问一问自己,人家品牌方难道是怕坏人袭击你一个无名经纪人?如果真的是担心铲婵的安危,那在机场那种人多手杂的地方,为什么品牌方一众男士去接机的时候,一下子把铲婵冲老远,根本没人在她身边保护?人家就是要防止铲婵在全世界媒体和粉丝面前搞事情!为什么龙哥要过去和大家站在一起的时候,摄影师不让?人家是为了媒体和粉丝多拍龙哥的单人照呀,防止铲婵和龙哥在全世界媒体和粉丝前秀恩爱呀!这是不是也说明了在车内的时候,铲婵使劲要抢镜头,使劲要进人家的官方镜头,导致摄影师拍到的有用镜头不多,所以摄影师心里无奈啊?所以那么急切地不想让龙哥过来和铲婵站在一起啊?可苦死我们鸥来雅霸霸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看铲婵的表情,和帅哥保镖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挺开心,估计她还以为是人家被她的魅力所征服,连龙哥都不顾了,就粘着她呢,哈哈哈哈哈……

连鸥来雅霸霸都不放在眼里、让鸥来雅头疼的,除了铲婵还有谁?

无视品牌方的建议和安排,非要在重大场合秀恩爱搞事情的人,除了铲婵还有谁?

让品牌方派专人寸步不离伺候的经纪人,除了铲婵还有谁?

连鸥来雅霸霸都不放在眼里的,还有其他什么品牌能得到铲婵的尊重?什么“下午茶”、“放品牌方鸽子”,那都是常规操作了吧!

大家大声告诉我,这是不是业界毒瘤?

有这样的“业界毒瘤”在身边,龙哥的前途和声誉会不会受影响?

这样的毒瘤能不能留在龙哥身边?

我们应不应该合力铲除它?

附:拆白党铲婵团伙(一)——龙哥工作室姓朱还是姓李?
http://suiyiguangguang026.lofter.com/post/308dfb26_1c6606b7b

评论(4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