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逛逛

Sisu Pampas
weibo :银河美少女战士哈瓦

拆白党铲婵团伙(七)
——铲婵大势已去&龙哥独宠鸡忑忑另有所爱

Hello,铲婵姐,9月10号的活动圆满结束了,你发现什么没?你已经大势已去啦……哈哈哈哈哈……

你在现场不是又帅又飒吗?怎么我龙哥的大粉们,除了火锅少女翠兰儿,其他人都没有赞你夸你啊?这要搁在以前,话题早就刷起来了呀,转发早就过万了呀,你早就是天上有地下无的铁血貂蝉了呀……

哎哟我的天,我还以为伐婵是个三年五载的持久战呢,妹想到这么快就要结束战斗了……我是不是该隐退啦?啊……好空虚……好积寞……还有什么大招快使出来呀……快……快……

这说明啥呀?说明我哥哥的大粉都是真心爱我哥哥滴!以前是受了你的蛊惑,才站在你那边,她们不会一直被你欺骗滴!😁

话说坚定护婵党“火锅少女翠兰儿”这位微博用户吧,其实还是有才的,写的文字比铲婵鸡忑忑强百倍不止,为啥要崇拜铲婵呢?还一直在微博暗戳戳说铲婵好、铲婵美、铲婵瘦,她自己本身长得并不差呀?据她自己说是妙龄清纯少女,才貌年龄都比铲婵占优的情况下,一直夸铲婵,这个逻辑我也不是很懂🧐😱

翠兰说她自己刚刚大学毕业,找工作压力大什么的,但我看她一天发几十条微博,而且还不是随手转发,基本配上了自己的评论什么的,这挺花时间的呀,不像是要找工作的样子啊,或者已经上班了?如果已经上班了,那绝对不会有时间这样玩微博的。难道她是铲婵养的职粉?反正以前就有人怀疑来着。

翠兰最令人疑惑的一条微博,是7月26日半夜00:45,说要分享《人物》杂志的电子版给新包包,亲亲们,《人物》杂志的专访,6月10号已经被修正过了,删除了所有铲婵自夸的部分,而且可以免费看。翠兰隔了一个多月,要跟新包分享旧版的《人物》?这不就是想给新粉洗脑吗?要先入为主跟新包说铲婵是龙哥的恩人吗?而且最怪的是评论里竟然还有114人说自己有多余的阅读码要分享,有的手上还有几十个?Excuse me?谁一个正常粉丝会一下买几十本一样的电子刊啊?而且还一百多人都有多的?这玩意又不能升值,这么多人手上的电子刊,一加起来有一两千本了吧?这是铲婵指使你们这一群苍蝇宝宝去给新人洗脑的吧?也不怪有人一直怀疑翠兰是脂粉。

铲婵姐,不管怎样说,请一定珍惜你最后的爪牙——火锅少女翠兰儿,她真的挺不容易的。自己明明是个才女,却还死心踏地崇拜你😂😂😂不知道她夸你的时候有没有想吐……哈哈哈……哎哟……现在赚点钱也是不容易……

好了,再说鸡忑忑小公举,她不是我们龙哥的独宠吗?结果我在看她和铲婵微博的时候,发现她另有所爱呀!我的天……怪不得鸡忑忑给我哥哥洗起粉来那么肆无忌惮呢!

她以前的微博ID叫“seven计特特”,前面两个字连在一起,就是“戚迹”呀,铲婵和鸡忑忑在博纳的时候,带的艺人其中一个就是戚迹😳😳😳我彻底震惊了呀,这么多年,从一开始认识戚迹,鸡忑忑就一直顶着戚迹的名字,却又享受着我们龙哥的独宠?后来被粉丝骂,鸡忑忑换了ID,叫“七色堇缎”,结果还是舍不得“七”?她生日是七月,但是七月生人,全国至少有一亿人吧,没啥特殊,为什么这样舍不得“七”?而且她换了ID以后,还拿小号把原来的ID“seven计特特”占了好长一段时间😂,真的,鸡忑忑对戚迹那可以说是情比金坚。我哥哥好可怜……

最重要的是,戚迹以前的微博ID是“戚迹miracle”,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改成了“戚跡seven”,怎么看都是以前的名字好呀,为什么要这样改呢?我的天呀,这什么情况呀?

啊……我幻灭了……以前我认为韩剧都是骗人的,我现在发现我错了,原来没有美貌、没有才华、没有能力、素质低下,甚至是人兽杂交品种,都是可以得到顶级大帅哥的宠爱滴,而且还是两个……啊……我哭哭😭……

铲婵天天和我哥哥穿情侣装,我以为已经很厉害了,妹想到鸡忑忑更厉害,她的情郎愿意为她打造专属情侣名呀……👍🏻👍🏻👍🏻

啊……我要求求鸡忑忑小公举,把龙哥让给我们吧,你反正真正爱的是戚迹,你就回到他身边去吧,就像你和铲婵五年前回到龙哥身边一样,你回到戚迹身边,肯定一去就是正宫,你现在还和那时候不一样,你们回到龙哥身边的时候,是通过坑蒙拐骗下套的,而龙哥现在是真正的一线艺人啊……你是多么的高贵,你回到戚迹身边,那是真正的纡尊降贵呀!你像打造龙哥一样,把戚迹打造成一线艺人嘛,他肯定对你感恩戴德!他为你把微博名都改了呀,已经对你表白了呀是不是,如果你还没有回应他,我可以帮你作一首诗……

唉,现在这个世道是怎么了,前有才女“火锅少女翠兰儿”为铲婵打call,现在我要为鸡忑忑小公举写情诗表白她的情郎?

人兽杂交品种要占领地球了吗?我们人类要被杂种们踩在脚下了吗?

戚跡SEVEN计特特               
                  
To:戚迹
      终于,终于
      我和你的名字有了交集
      我是多么的欣喜
      seven,七
      你是七,我也是七
      它是甜蜜中蕴藏着哀伤的数字
      每年七月七,牛郎织女相会
      就意味着又一个365天的分别
      而我,只想天天见到你
      你知道我最爱的诗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它悲恸中又掬着一汪深情
      而我,哪怕平淡,只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啊……七……向前一步,就是八
      我宁愿自己八月出生
      我是八,你是七,八加七就是十五
      八月十五,是圆满的日子
      是没有缺憾的日子
      所以,在这个日子里
      我们能像我们的名字
      “戚迹seven计特特”那样
      产生负距离吗?
                                                  From:鸡忑忑

啊……鸡忑忑小公举,这诗写得咋样?我感觉还是阔以,另外,我给这篇文加上了戚迹的标签,你的情郎如果上lofter,他会看到的呵呵……

不用谢,请叫我luei(第二声)锋!

评论(10)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